最近把家裡一台用了10幾年的瓦斯爐換了.



 
 
 
起爐灶開始炒菜,[叩.叩.叩---]的聲音



鍋子放在爐架上居然不穩,炒起菜來居然要扶著炒菜鍋.



奇怪--怎會這樣, 左看'右看.看到旁邊有
 
 
 
 
一輩子不會知道.
      





工廠住址和電話.台中縣烏日鄉溪南村,



好呀!在隔壁村莊,








電話確定之後,帶著我的炒菜鍋





及爐架直奔工廠.老闆看到我的鍋子之後,


很專業地跟我說:
 
 
{你的鍋子比較大, 爐架太小,當然不穩。}


結果老闆要我補貼200元換大一點的爐架,




想想'我哪瓦斯爐才剛買而已,還要補貼,心理真是






有一點不平衡.但是又想回來,
 
 
 
一台瓦斯爐都用很久,



不換也不行.只好硬著頭皮換了.
     




事後想起,每個瓦斯爐的外包裝都應該標示,




[本爐具適用於36~38公分的鍋具].
 
 
 
38公分以上的鍋具應用大爐架.
 
 
 
 



而我那鍋子是42公分,





放在小爐架上,當然不穩.
      




PS:這家工廠居然OEM30幾家的



瓦斯爐.熱水器.排油煙機.




舉凡市面上 櫻花'銀箭'上豪---







等牌的瓦斯器具都是他們的產品.  



老闆還強調,




櫻花的瓦斯爐都是小爐架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famil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