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今年4月到新光銀行辦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理專推薦我一項外幣保險定存,就欣然接受, 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沒想到9月初就接到她通知。抽到一隻iPhone 6Plus 5.5吋 64G ,

         因為9月蘋果要出新機所以銀行直接加碼iPhone 6s Plus 5.5吋 64G

          這這.......太驚喜了,跟兒子說 : 誰要 ?  舉手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想到,兒子 直接回答 ; 媽 ! 賣掉 !  你和爸用不到那樣的手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說你們用預付卡,又沒在玩遊戲,應該不太適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幾天手機到手了, 本來銀行不知有玫瑰金,直接訂香檳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跟銀行說<我想要玫瑰金>沒想到小姐幫我反應,還真的拿到玫瑰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過兒子聯絡買主,哈...我賣了30000元。哇 ! 真高興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SCN0060.JPG 

DSCN0062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famil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