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最有成就的一件事 ,也最高興的一件事,就是完成大兒子的終身大事
從開始提親一直到完婚.這中間的許多過程中.
 
有許多的人幫忙.包括我的弟弟妹妹以及好多朋友的幫忙.
以下一一舉例:
 
1:結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提親,當決定要娶媳婦時,
  家人就在考慮 要請誰當媒人呢?
 
  結果兩個兒子一至提意 請阿姨當媒人吧!
  剛好當時我心裡也想到自己的妹妹.
  當下拿起電話,打給她. 沒想到 為了她的外甥 一口就答應了.
  在這感謝我的妹妹.妳真好.也真行.
  因為你雖然沒經驗,可是真的做的真好也真棒.
 
2:上田福德祠管委會的朋友
  這些朋友聽到我們要娶媳婦.碧鳳小姐馬上說:
  [大嫂 妳要娶媳婦,我這晚宴珠包快完成了,到時借你.]
  喔 就感心.
  何先生 馬上說 :[ 店面要佈置 ,哪裡有新桌子和新椅子我去幫你借]
  主委葉先生說:[娶媳婦要幾台車,跟他說 都沒問題{BENZ} ]
  
3:娶媳婦要搓湯圓,要回鄰居,因為鄰居都是這樣誰家娶媳婦都要拿湯圓請人吃.
  雪蓉姊義不容辭半夜起來洗米 天還沒亮就碾米 ,
   然後壓乾,趕在大清早8點給我. 真是感謝.
  還有好多親戚 以及 朋友 都來幫我搓湯圓
  真使感激 又感謝
 
 
  雖然平常兄弟姊妹各自士農工商, 但是遇到事情 都站出來相挺.
  所以也真是感謝,因為路途遙遠,一大清早就得起床.
 
 
 
 
   婆婆煮粿糍
 
 
 
 
 
小叔與小嬸
 
 
 
 
廚房快被塞爆了
 
 
幾十個朋友來幫忙
 
 
 
 
 
好多朋友都 ㄜ樂的晚宴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family2007 的頭像
    linfamily2007

    長青 & 樂齡的數位生活

    linfamily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